‧‧2000/01‧‧

陳佩卿女士調任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總校長,由雷頴儀女士接任下午校校長。


參加香港中文大學「學校自我評估」培訓,展開校本自評。



‧‧2001/02‧‧

由四年級開始推行普通話教中文,至2010年度二至六年級全面推行普教中。

 

成立學校發展小組,成功申請將上、下午校於2005年度分拆成兩所全日制學校。上午校遷往油塘新校舍,下午校原址擴建校舍

  


‧‧2002/03‧‧

全體教職員前往深圳與百花小學、東海外語小學作教學交流。 


增聘外籍英語教師駐校,協助英文科教師授課及推行英語活動。


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王啟思先生到校參觀。

 


‧‧2003/04‧‧

假香港大會堂舉行創校三十五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暨文娛匯演,由徐贊生主教主禮,盛況空前。


‧‧2004/05‧‧

李少鶴先生接任總校長。

原校舍新翼擴建工程展開。


‧‧2005/06‧‧

雷頴儀女士接任總校長。

 

原址擴建新翼校舍工程竣工,上、下午校正式分拆,全面推行全日制。 

推行「赤子情 中國心」計劃,帶領全體六年級學生到內地交流學習。


‧‧2006/07‧‧

舉行三十八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暨校舍新翼奉獻典禮,由徐贊生主教、蘇以葆主教及曾國偉牧師蒞臨主禮証道。

與廣州菩提路小學結為姊妹學校,進行兩地師生互訪,切磋觀摩。 

 

成立校友會籌備委員會。

數學科參加教育局主辦的「內地與香港教師交流與協作計劃」,獲派一名內地數學科特級教師到校,進行教學交流及協作工作。

參加香港中文大學「學會學習:元認知在學與教的應用」計劃,優化學教果效。

  


‧‧2007/08‧‧

校友會正式成立,由1981年度畢業的陳基業校友擔任校友會主席。

與姊妹學校進行學生交流計劃,讓兩地學生體驗中、港不同的生活模式。


‧‧2008/09‧‧

參加香港中文大學「從『促進學習的評估』提升幼兒及初小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」計劃,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潛能。

 

創校四十周年,舉行校慶感恩崇拜、校慶運動會及文藝匯演,同頌主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