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科活動

學生到不同地點進行戶外地方學習進行主題學習。


 

利用STEAM理念,讓學生透過不同組件,自行建構不同關卡,訓練創意思維。


 

透過VEXIQ機器人教育,利用以動手實踐為應用手段,在學習中培養學生解決問題、邏輯思考、批判性思考和創造力。


 

同學在參與各式各樣與STEM有關的活動


 

 常識科教師積極參與電子學習、STEM等講座,提升教師的專業性和本科知識技能。



藉不同的科學與科技活動,讓學生以更生動的方法深入了解科學背後的原理。

以小組模式進行科學與科技活動,強化學生的協作能力興溝通技巧,讓學生的「知識」,「技能」和「態度」都得以發展。



拋開書本式的暑假功課,讓學生動手設計屬於自己的暑期STEM模型,並且給予學生展示成果的機會,以提升學生的創意及自主學習能力。



透過STEM DAY多元化的學習,讓學生接觸更多課程以外的知識,以提升學生對世界的好奇心。活動採用合作模式進行,藉此強化學生的不同的共通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