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‧2009/10‧‧

本校教職員於教師發展日一起走出校園,參觀位於馬灣公園內的「挪亞方舟」,體驗《聖經》中挪亞方舟象徵「愛」與「生命」的生命教育之旅。


‧‧2010/11‧‧

升旗隊正式成立,於本年度的國慶升旗儀式中初次登場。

參加由香港、內地、澳門及台灣輪流主辦的「兩岸四地」小學中國語文教學觀摩活動,透過專家與教師的教學經驗交流和分享,提升教學效能,促進專業發展。


‧‧2011/12‧‧

雷頴儀女士調任聖公會主愛小學校長,由駱瑞萍女士接任校長。

中文科一、三年級參加教育局舉辦的「校本支援計劃」,提升學生的寫作能力。

 

開展資優教育課程,鼓勵資賦優異的學生參加教育局資優教育組舉辦的網上學習課程、校外訓練及獎勵計劃,為這些學生提供適切及多元化的教育機會,使他們能充分發揮個人潛能。

 


‧‧2012/13‧‧

由一年級開始,推行小班教學。

 

中文科四、五年級參加教育局舉辦的「校本支援計劃」,提升學生的寫作能力。

 

為提升學生兩文三語的語言水平,本學年每星期均安排了「English Speaking Day」及「普通話日」,以營造英、普的語言環境,讓學生多說多應用,從而提升運用英語及普通話與人溝通的能力。

常識科參加教育局資優教育組舉辦「高階思維十三招」教學支援計劃,進行老師專業培訓、建構專業學習社群及教學應用與實踐。

慶祝踏入四十五周年校慶,視覺藝術科聯同倫理宗教科,以「神的創造」為題,進行四十五周年校園壁畫設計活動,同頌主恩。


 ‧‧2013/14‧‧

慶祝四十五周年校慶,1月6日校慶(顯現節)當天,邀請陳謳明主教到校主持「神的創造」壁畫獻禮。

3月3日校慶運動會當天,邀請聖公宗小學監理委員會主席謝振強總幹事(本校前任總校長)主禮,並邀請前任校長雷頴儀女士、家教會代表及校友會主席一同主持傳火炬儀式。

4月15日舉行四十五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暨音樂劇匯演,邀請鄺保羅大主教、陳謳明主教及郭志丕主教蒞臨主禮,謝振強總幹事細說基顯歷史,盛況空前。

本校三十名五年級學生前赴台灣參與兩岸環保交流之旅,參觀台灣環保設施,與當地學生進行交流活動。

LEGO智能機械人校隊於「第二屆聖公會聯校機械人冬季奧運會」中勇奪全場總冠軍,又於「2014APRC亞太區青少年機械人競賽香港公開賽」中勇奪冠亞季佳績,學更獲邀於2014年上旬前赴台灣參與交流賽。

 

本校法團校董會於8月30日成立

 


‧‧2014/15‧‧

李品初先生卸任校監一職,由歐陽兆基牧師接任本校校監。

本校LEGO智能機械人校隊成員獲邀作香港代表,於9月6至8日前赴台灣參與「2014APRC亞太機器人協會台灣交流賽」,並於「機器人投擲賽」中勇奪季軍。

 

教育局質素保證分部到校進行校外評核,對本校在管理與組織、學與教、校風及學生支援及學生表現各範疇的努力及成效予以肯定。

 

二年級數學科老師參加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「促進實踐社群以優化小班教學」支援計劃,由計劃學校發展主任到校與同級老師共同備課,從而加強老師運用小班教學及合作學習等教學策略。

配合六年級跨科課程主題──貧窮問題,本校師生共三十七人,前往廣州、清遠連南進行四天的考察交流之旅。藉著探訪中國少數民族、體驗農村學校生活及教育的現況,讓學生明白世界上有些和自己同齡的兒童,在學習和生活的成長過程中十分艱辛。

本校話劇組於香港學校戲劇節(小學英語組)比賽中演出劇目《The Missing Piece》,勇奪傑出導演獎、傑出演員獎、傑出整體演出獎、傑出舞台效果獎及傑出合作獎,成績令人鼓舞。及後更於九龍東區小學六校聯合畢業典禮上演出,獲得來賓一致好評。

房屋署為本校前操場鋪設合適的物料,讓學校有理想的場地進行體育課及活動,惠及莘莘學子。